0%

随便写写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一时间思绪有些混乱

不知道该写什么

看了别人的遗憾,感觉有一些伤感

回想自己走过的路,眼眶有些湿润

都会有吧

希望都好好的

不留遗憾?

不太可能

遵从内心的选择

你知道什么是对的

人生,处处是风景

加油,骚年。